such a perfect d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dia_06_kids.jpg

說真的,這個遊戲:「因為……,所以美好」不太好玩,卻給阿燕點中了,也續下去。

但,不想續下去寫廿九個原因,要為自己美好的感覺下一些定義及條件,還要廿九個,感覺已經不美好。若果真要寫,就只這一句:「因為不用去想什麼才是美好,所以美好。」

遊戲是帶點宣傳成份,不過,叫大家想想什麼時候才有美好的感覺,也是有趣。

生活不易,我們被動的時間那樣多,有條件去說自己美好,不無奢侈。Lou Reed 的〈Perfect Day〉是我長春金曲,forget myself, keep it hanging on.

想起Raymond Carver 短篇小說:《What we talk when talk about love?》

也在這裡玩玩朋友,點名:xina, daisy, shirley, eddy, juli, 台灣季子 去想想寫寫。

ps 照片是去年八月在印度拉德克小街拍的,看見男女小孩坐在門前玩耍,沒有因為,沒有所以,那刻,很是美好。

About cally

don't be cruel. smell the light. read the music. feel the green.

22 responses to “such a perfect day”

  1. YIN says :

    謝謝你, cally。

  2. annisa says :

    be present ! everyday is perfect day !!

  3. cally says :

    to annisa,
    是的,活在當下,每天都美好,妳的明天更美好,上機前的心情如何﹖anson 有沒有找妳﹖

  4. cally says :

    to yin

    為何謝謝, 如此客氣呀。

  5. annisa says :

    enjoy every breath in this piece of land regardless it is polluted. enjoy every moment with my mom even sometimes i throw a temper with impatience. enjoy the packing to unwind my nervous. very excited … indeed🙂

    no, no call from anson.

  6. cally says :

    to annisa:
    feel your upbeat tempo, so pround of you😉
    pls let me know your new journey by keep blogging in India, cheers!!

  7. 暈塵 says :

    咦,你自己話唔好玩又叫我玩?

    不過我覺得其實好玩之處就係唔依足規矩去寫。

    畢竟支持一下也是好的。我會寫的,請稍後。

  8. cally says :

    to 暈塵

    嘻嘻,你總有方法令它好玩的,就讓你借題發揮😉

  9. Percy says :

    你搬嚟呢度幾耐?地方闊落,不拘一格,而且字體夠大,啱我地d年紀大的讀者,唔該。

    d相影得唔錯。

  10. cally says :

    to Percy

    嘩,很近不見,可好﹖
    這裡是去台灣前才開的,年尾罷。是的,我也是貪它字號大,操作容易,你也可考慮搬搬家。

  11. YIN says :

    對了, cally, 為何我沒想起 perfect day這曲呢?

  12. chanchan says :

    相片中兩個小孩的表情好有趣!

  13. cally says :

    to ChanChan
    是的,本來玩得興高采烈,忽然來了位奇奇怪怪的姐姐,問可不可以拍照,真是三分好奇、六分無奈(不知點算)、一分嫌姐姐阻住地球轉。

  14. 瑪露迪 says :

    Cally
    很久沒見..
    突然想上您的blog行行…
    結果,想留言..
    我間中在報紙看見您的文章..
    感覺,好像時間過得很快..
    又一年了…..

    melody

  15. cally says :

    to melody,
    好嗎? 為何行文憂憂的﹖不像妳平日跳脫可愛,一切可好﹖
    最近有沒有新作或展覽﹖

  16. 瑪露迪 says :

    ..cally,很多謝您啊~
    我覺得您好像很明白我..
   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…
    但,每次您的回覆,,好像刺中我的需要..
    哈哈…您真的,,,(太利害了)

    我開始覺得人生時間太少了,,而且每天的事情難以掌握..
    我有時候會被這種環境嚇怕,
    我在想,自己原來是那麼天真,
    ………..
    原來人愈長大,會愈不開心..
    我?最近有朋友開舞台劇,找了我做服裝及宣傳廣告..
    您有時間來觀看嗎?
    另 我也忙於學業呢..
    每星期六都要上課,
    我報了中大校外文憑課程..
    是讀darwing..打算練習多一些技巧…
    其餘,日子總是平平無奇..
    已常出現圖書館,及..???深水步..買物資..
    ..
    cally
    您呢?
    您最近也好嗎?

  17. cally says :

    to melody,
    什麼舞台劇呢,給我時間地點,有時間的話我都會到的。
    看書、畫畫、出入圖書館,生活也不錯呀。

  18. bo says :

    看別人的文宇,總是美好的…..喜愛那份對生活微小處的思考感覺,淡淡然的….就是這樣簡單,或者簡單就是美好….

  19. cally says :

    to bo,
    是的,簡單就是美好,但一點也不易,是嗎﹖

  20. bo says :

    沒錯,生活,一點也不簡單,人與人、人與事、自己跟自己、不同的關係,一大堆需要面對的問題,需要思考、需要解決…想簡單一點都殊不簡單…唔…簡單這回事,原來這也是個挻複雜的問題啊!

  21. cally says :

    to bo,

    是的..可以簡單己不簡單了😉 你有沒有寫blog 呢? 是個挺簡單的方法來記下自己的感覺🙂

  22. bo says :

    沒有呀,哈哈!我的家已沒用電腦3年多了,現在偷空..偷懶,用office的電腦呀….而感覺這回事,我是寫在簿上,跟自己分享的…平時就習慣在交通工具上,把感覺寫在時刻在身的簿仔內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