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黃

RIMG1019

不會飛的西九黃鳥

不知怎樣,最近很愛黃色。

想多點親泥土和陽光罷。

五月十三日跟死貓去了一次超現實之旅: 魂遊西九。廿年前北京學生火紅到廣場,今天我們面黃來異域西九。

我倆狀態都不好,各有各的病,心神不定,正好參加阿金和clara 攪的國際請病假日,把自己流放在陽光下,鬼域地,面向一條條陽具一樣的高大空金融商業建築,毫不心動,只覺維港真的忙,一條條貨輪、渡輪左穿右插,劃過水面,誰停下來,都是奢侈。我們參加的人,就是奢侈地拿起筆、紙,享受著豪宅的海風及景觀,寫我們的生,一筆一筆地細察這個香港文化諸侯必爭地。

唉,寫在筆記的,是這幾行:

生硬的形狀/陽具的壓迫/硬砌的草木/強留的雨水/不搭調的透明/仙人掉下的隱形眼鏡/一併丟了視野/最舒坦是街坊的腳趾/越野一樣來了/有免費位置和海風/………西九………

另阿金和clara最近攪《心肺復甦法》觀念藝術展覽,很抵死,在明報寫了短文: 救得一個得一個

掉下了隱影眼鏡

掉下了隱影眼鏡


標籤:, , ,

About cally

don't be cruel. smell the light. read the music. feel the green.

3 responses to “好黃”

  1. Dead Cat says :

    我們面黃來異域西九 …WAKAKAKAK
    今天突然記得那天沒做成的事, 我要去廟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那天真的很好,不是你拉了我出去我會繼續在家裡玩自閉.重點是我重拾自去年7月沒幹過的(本)行當:畫畫. 那種很原始, 就用手和紙張發生關係的simplicity, directness. 不像寫字般要用腦.又像音樂般坦蕩… shit我又來了…

  2. 瘋腿 says :

    仙人眼發炎了,所以不能再戴隱形眼鏡,就掉下來了。

  3. cally says :

    haha…仙人無眼睇了;-)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