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夜,淚水跟問號一樣長,我只能對自己期許

8964 大概是512am

我呆在像窗口一樣的電視機前。已經幾個小時。

搖擺。朦朧。雜亂。黑暗的長安。黑暗的長安大街。

發生什麼。發生什麼。耳鳴。

澎澎澎。是什麼。是。什麼。倒下。

血肉。還是坦克。還是意志。比較堅硬。

歷史。還是經濟。還是日常生活。來得重要。

問號跟淚水一直長流。

終於,我下了一個期許: 學好中文。寫好中文。明白中文。

好去理解中國。懂得世界和自己。

20年後。

淚水跟問號一樣長。

我仍然不懂。

標籤:,

About cally

don't be cruel. smell the light. read the music. feel the green.

One response to “那夜,淚水跟問號一樣長,我只能對自己期許”

  1. 小奧 says :

    你不懂但你仍能夠感受

    總好過那些以為懂了,卻不再感受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