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女孩

沒有信仰,未知有神,但信有精神意志,像這位女孩,Lizzie Velasquez,天生怪病,不能增磅,樣貌異人,長期受人歧視,什至被幾百萬人選為世上最醜的人, 宗教給她力量,龐大堅定,真不知她如何走過幽谷,恰似電影中的人物,卻光亮萬倍。聽她如何抵擋了幾百萬人的網上欺凌,抵銷了全世界最醜女子的咒語,大大方方跟全世界說,我就是守信念,做自己,繼續生活。大方。因為自信。

Girl Voted the Ugliest on the Internet Gives an AMAZING, Godly Speech

原來youtube 也有很多她的訪問:

標籤:, , ,

About cally

don't be cruel. smell the light. read the music. feel the green.

One response to “勇敢的女孩”

  1. 季子 says :

    哈囉,若玫

    好久沒妳的消息啊!妳還記得我嗎?
    我現在搬回高雄,經營一家出版社呢!
    有件好消息跟你說,就是我終於要去香港了!
    2/22左右我從義大利出差會經過香港,
    想說順道在香港多待二三天,找找妳,逛逛香港。
    不知道妳有沒有空呢?回覆個訊息給我吧!

    希望你ㄧ切都好

    季子

發表迴響

